bjd/輕微重口者/人形控/各類小透明/主站是NEKO小花园

+++++泥扣妆费调价以及妆则+++++

++++++泥扣调价妆则++++++

 

+++++++泥扣的小木偶+++++++

 

妆面全面调价,这边是重新写明妆面的详情。和之前的妆楼的妆则有不同。

细节上都会调整。

 

【全尺寸】

 

自由妆面 100

 

普通妆面 100

 

指定妝面 120

 

手妆脚妆 全尺寸 50

 

体妆暂时不接。暑假再接的话会在微博和Lofter上发出信息。

 

 

【妆面注意事项】

 

我这边不再画小清新风格,妆面实体会比较重。所以大家一定要看清问好再找我,以免不喜欢。

(●°u°●) 」一定要看清妆面!重口妆面请大家强力敲我吧!我最喜欢画比较重的妆面了!脑洞太大!

 

 

 

【妝面區分】

 

 

自由妆面

 

我隨意發揮或者是我隨意調整妝面風格(风格随我变化,会突然有变化),会重口和特殊。视乎孩子给我第一感觉。(不可以有任何指定或要求。能告知我禁忌)。

点痣可以,最好提供照片告诉我点哪里。

 

因為會有特殊妝面,其實就是讓我隨意發揮,能小改,但是不能大改和重畫。

 

 

普通妆面

 

普通的欧风妆面,这边的妆面是田园风格。(同上可以告诉我禁忌)。

注意比較千篇一律。可以告诉我颜色深浅,但不能指定色系。

 

 

指定妝面

 

模仿真人妝面來畫的妝面或者是各種指定的妝面。各種比較要求和指定的妝面。

但是不包括仿妝。

色系可指定,但是绿色色系除外,我这边画不了色系。

可以指定风格,也可以和我研究脑洞的~~~

 

注意!真人風格屬於指定!再說一次,屬於指定!不要再拍下普通妝面和我說真人風格_(:з)∠)_而且我自己本身那個不屬於真人風的說…..

 

重要的东西要讲三次:、

 

不仿妝!

不仿妆!

不仿妆!

仿妆,我们不约!

不約!  QAQ

 

(因为仿了妆面会让我自己本身的风格造成过大的影响,所以不会去仿,真人妆面或者说自己设计的妆面可以。但是油画插画一类我也不会画,因為畫不出來_(:з)∠)_)

 

 

我暂时没有不接的娃社和型号(・ω・)ノ

 

 

【詳細內容】

 

 

QQ:470046380

 

Weibo:泥扣就是neko

 

WW:scythecat(長期不在線,而且千牛恨我不給我上)

 

 

1.      所有妝面統一是1個月的妝期。如果加急需要+30

 

2.      不帮卸妆。

 

3.      不接受任何仿妝,這邊風格比較局限而且比較麻煩,所以不能接受任何的仿妝。

 

4.      可接受指定2次元風格的妝面,但是要注意和我说是要求什么样子的。(這個嘛我沒畫過所以線條什麼的太在意的親,需要考慮一下。)

 

5. 這邊是粉彩妝,絕對不能會像噴槍一般仔細。而且我能力有限,實在畫不了非常細的線條。

 

6. 風格統一(雖然畫風時常變化,但同一批不會變化太多。)普通妝面不會有太大的區別。但是指定妝面和自由妆面变化会大(視乎要求和其他方面)

 

7. 色系比較少,可以少許改變色系,但是大範圍指定色系就不行(改變色系按照看改變的色系來分自由妝面和指定)。

 

8. 注意這邊色系以紅棕為主,灰藍色為輔。

 

9. 照片都是原圖,我會在定妝前敲你確定妝面。可接受小改,大改不能。實在不喜歡退錢不幫卸。

 

(我宿舍的孩子有鼻炎所以我不能用稀釋,非常抱歉)

 

10. 真的喜歡才來敲我畫,我不想大家到最後不喜歡然後要卸。這樣所有的事情都會延誤。這樣對我們相互都不好QWQ我對每個妝都很滿意的,雖然還是有缺陷什麼的,但我真的很認真畫。所以能接受我一上要求的孩子可以隨時敲我。非常感謝(=゚ω゚)ノ

 

11. 有時候我會因為課程問題而拖期,但是我會提前說明的。

 

 

 

 

感谢之前的大家的支持!希望能帮大家画出大家想要的妆面和感觉!!!!

谢谢大家!!

评论
热度 ( 21 )

© NEKO小木偶 | Powered by LOFTER